五线谱上的音符

没啥好看的(´・ω・`)

【天陆】今天的陆被人告白了吗

感謝作者大大滿足了小雪的天陸腦洞!!!(快點往那個小愛心戳下去,順便一起關注作者大大和小雪!!!(不要趁機推廣自己#

賢咲青章x_:

*又名:今天的天尼吃醋了吗
*又名:今天的天尼撩陆了吗

*感谢雪酱的脑洞ww好久都没写天陆了可能很生疏_(:з」∠)_ooc严重且都属于在下!已交往设定,无关原作,学pa,短小小甜饼一发完

-

“七瀬、いいえ、陸さん,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欸…”

七濑陆都忘了这是第几个女生来告白了。

起初是托同班同学转交情书,后来是使得转交的同学也一起送情书,再然后索性当面叫出,送上情书,现在已经…像这样,直接喊出来了。

对此他很困扰啊…

先不说别的,他家天尼,以前不知道,现在才发现就是醋坛子一个,而且都没有底座,一碰就洒。

为此他都不知道被撩过多少次了。

即使说了“天にぃ我有好好拒绝啊——!”也不行呢。

总之先拒绝这个女生吧…

“对不起哦…我有喜欢的人了…”

“那个人…有我漂亮吗?”

这该怎么回答…?

“嗯…没有…”

“那有我聪明吗?”

有的!天尼智商很高啊!!

“嗯…?”

女生哭着跑开了。

七濑陆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还不知道怎么能好好的拒绝,即使拒绝了也会被女生追问…

他转身走回了教室,却撞到一个人。

“十分抱歉…这个味道…欸?”

“陆,刚刚又被告白了吧。

“我可一直有在看。”

“天…天にぃ…我…我拒绝了啦…!!!”

九条天拉着七濑陆的手腕,走到楼道的角落里。

“天にぃ?!一会儿就上课了!”

“没关系。”



九条天壁咚了七濑陆。

“七濑君就不能好好的说,我有恋人了吗?”

“我…我下次说好了…”

“你要不说的话我就说了哦?”

“都说了下次——唔!”

七濑陆拍打着九条天的后背让他松口,但看来没什么用。

他们最终还是迟到了。

-

“请各位不要再去打扰七濑陆同学了,他很困扰。”

生徒会长九条天在学生大会里这么说。

然后听到一群女生的叹息。

以及捕捉到了一个红红的脸。

今天的陆被人告白了吗?

没有了哦。

但还是有被天尼撩到哦。

end.

七濑·秒怂·陆.

超短小.

求评论!!!!!评论!!!!!和热度(小声

评论(1)
热度(126)

© 五线谱上的音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