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线谱上的音符

没啥好看的(´・ω・`)

《給你的一封信》2

*莫名自從發燒躺在床上寫完之後就把這變成一系列的作者(#

*ooc無限,私設畢業後trickstar和小杏被不同的事務所邀請

*緒杏 內有隱藏cp,先說作者本人不寫BL,是我的朋(損)友在一旁逼我的,作者只會寫乙女向的 *上一篇文請戳上方那隻小熊

*繁體中文

*如果以上幾點接受,那麼以下正文


***************(還是正文的分割線君)***************

to:我們的勝利女神












呦!小杏,你最近過的好嗎?最近不管是trickstar的工作還是我們各自的個人offer都很多忙的不可開交呢!小杏你呢?嘛,如果有受到一些事務所的邀請也代表人家很看賞你的才能吧!說實在的,現在出了社會才懷念起高中的那段時光呢,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揮灑著青春的汗水——什麼的,說起來感覺有點好笑呢,不過還真的沒有料到會有結束的這麼一天,大家都各自走上各自的道路了,連凛月也不用我的照顧了⋯⋯不對離題了,話說凜月現在被強迫和零同租公寓,好像是零在暗中動的手腳,讓凜月後來抓著我抱怨了好久,話說現在真也和瀨名前輩和好了,不過最近有一次真拿著手機突然大叫,把我們3個人都嚇了一跳,結果後來抓著他讓他交出手機後才發現瀨名前輩居然也邀真一起合租公寓,真說雖然有點害怕不過最後還是同意了,後來也從瀨名前輩口中聽到了說了knights的隊員們的下落,那個月永前輩似乎終於記住了朱櫻的名字了,然後據瀨名前輩的說法,最近那兩人的關係似乎過份⋯⋯融洽了?瀨名前輩最後說為了你們好還是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所以就沒有再和我們提過了。話說最近我們trickstar也要舉辦7週年紀念的演唱會,不知道小杏你會不會來想看,如果要票的話可以跟我們說一下,是說前面不知不覺就說了一大堆的廢話,果然和小杏在一起就會會讓人感到很自在,不過要說的話這封信是我自己私心想寫的,並沒有和北斗他們講,明明這種事用短信或者是電話就可以了⋯⋯,不過,這種事我還是想用寫的,雖然有點突然,不過,小杏、我喜歡你,從那個時候開始,看到妳的笑容,心裡有個地方就會莫名感到心跳加快,但在那種甜蜜的感覺之中又參雜著些痛苦的感覺,在你難過時想要把你擁入懷裡安慰,看到妳和別人相處時,心裡又是一陣不是滋味,但是——我們兩個,並不能談戀愛,因為身分的關係、因為偶像的「戀愛禁止令」,我們並不被允許在一起,但、現在,我還是無法忍受了,我寧願不被你接受,也不願意一輩子把這件事隱藏在心中,我並不求妳的回答——但、我只希望你知道,你對我來說、甚至夢之咲大家,你、永遠都是最特別的。





评论
热度(34)

© 五线谱上的音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