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线谱上的音符

没啥好看的(´・ω・`)

《等你回頭,我已忘卻你》糖分番外~黑夜

*天陸(小雪可以很確定這篇是戀愛向了(#)

*失憶梗 ooc照樣無限

*本集為天尼視角

*繁體中文注意

*作者文渣注意

*以上幾點接受,那麼以下正文



*****************(嘛~今天是番外的分隔線君喔)**************

皎白的月亮高掛在天,黑夜已深,闔上眼眸,側耳傾聽,身旁就是自己深愛之人的呼吸,而地點已不再是那純白的牢籠,而是兩人一起生活的地方,一想到這裡,我的心裡不禁流過一道暖流,讓人感到無比幸福。
明明可能已經無法再獲得這樣的幸福了,但,他卻奇蹟似的想起了我,並原諒了我,然後又在時隔已久的相處之下,讓原本深埋心中的感情一發不可收拾的湧了出來,他明明就是我的弟弟,他明明就和我留著同樣的血液,我⋯⋯明明就不能以「喜歡」上他的,那種跨越家人的感情,明明就是不能擁有、不被接受的東西,但,我還是無可自拔的、愛上了他。
輕輕的撫上身旁心上人的臉頰,和感受著被窩中十指相扣的雙手,明明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真實、如此的鮮明,但他還是會感到不安,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會把他擁入懷裡,就像小時候對他做的一樣,輕輕摸著他的頭,在他的耳邊輕聲對他說「陸,不用擔心,我不會再離開陸了,絕對不會再離開了,所以,笑一個吧。」
想著想,身旁的人似乎被自己驚醒了,緩緩的張開眼睛,看清楚後,突然瞪大眼睛,顯得十分慌亂。
「天、天尼?!怎麼了!?」
「嗯?陸,怎麼了?」
「還怎麼了,天尼你不是在哭嗎?」
「欸⋯⋯⋯」
撫上了自己的臉頰,才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哭了,臉上早已沾滿淚水。
「天尼⋯⋯發生了什麼事嗎?」陸用一副快要嚇死的表情看著我,相扣的手不自覺的加重了力道。(怎麼感覺畫面突然崩了(#)
「沒什麼喔,只是想起了一些以前的事而以。」我對陸露出了一個笑容,想要讓他感到安心點,但沒想到陸居然反過來抓住了我的雙手,眼神十分認真的看著我。
「天尼⋯⋯真的沒什麼嗎?」
「我、我也是天尼的戀人啊⋯⋯也希望天尼可以來依靠我啊⋯⋯」
這麼說著,陸的漸漸變得越來越紅。
「嗯⋯⋯我知道了。」
我把陸擁入懷裡,和他額頭貼著額頭,看著他。
「那⋯⋯陸現在可以吻我嗎?」
「我現在⋯⋯很需要陸的吻呢⋯⋯」
「欸⋯⋯⋯⋯?!」聽到我這麼說,陸的臉似乎變得更紅了,也把臉藏了起來,過了許久,他悄悄把臉抬起來。
「⋯⋯⋯⋯⋯⋯⋯⋯⋯⋯就只有今天喔。」陸有點變扭的說著,抬起頭往我的唇上印上去⋯⋯
「嗯⋯⋯⋯」在印上去的一瞬間,我扣住了陸的後腦勺,不斷加深這個吻。
「唔⋯⋯嗯⋯⋯天⋯⋯⋯⋯」趁陸不注意的那瞬間,我的舌頭撬開了他的牙關,潛進去和那小舌交纏。
「唔⋯⋯天、天尼不是說一個而以嗎⋯⋯」一個吻下來,陸早已滿臉通紅,大口喘著。
「那是陸給我的啊⋯⋯我難道不能吻陸嗎⋯⋯」
「⋯⋯不是、不行⋯⋯⋯⋯」
「那不就是可以的意思嗎⋯⋯」
突然一個旋轉,陸已經跑到我的身下了。
「⋯⋯夜還很長的,今晚、不會讓你睡的喔。」


Can't live without you.
Can't stop loving you.Can't forget you.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else in the world.
———NORN9 LAST EAR
無法活在你不存在的世界
無法停止愛著你 無法忘記你
我愛你勝過世界上的任何東西
(亂翻 以上來自遊戲NORN9 LAST EAR)


⋯⋯大概是開學前這個系列的最後一更吧,就在暑假結束之前補一下七夕沒發到的糖吧(#)雖然前面好像有幾把刀⋯⋯不過沒關係(嗯?)結尾緊急拉的燈⋯⋯應該沒有後續吧⋯⋯(欸欸欸)如果有意願的小天使也可以接著寫下去喔♪( ´▽`)小雪這邊就⋯⋯(學生卡 我刷(=゚ω゚)ノ(不是)之後就看時間和文庫量了⋯⋯其他系列⋯⋯之後再看吧:D(喂)不過這篇⋯⋯好像跟本篇沒有特別的關係欸(⋯⋯)嘛,因為本篇還沒寫完嘛(=´∀`)人(´∀`=)或許之後就有關連了(不 負 責 任)
那麼小雪的碎碎念也到這裡結束,大家下篇文章見囉~~
下面丟文章目錄喔 |ω・)ノ



求小紅心、小藍手,在來個評論好不好(つД`)ノ



评论(2)
热度(31)

© 五线谱上的音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