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线谱上的音符

没啥好看的(´・ω・`)

【脑抽】九条天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嗯⋯⋯我只能說咲醬你太厲害了wwwwwwww(已卡在歌曲無限輪迴的無底洞裡了(#

賢咲青章x_: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乐视角,97cp向…?ooooooc,魔性改词,脑抽向,会唱的一起唱!(bu

-
啊啊啊…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什么事
叫我等等(我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回头再说
可是九条天,你这个弟控
你带着七濑 去了你家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嘟嘟嘟)
地毯也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马内甲桑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荞麦村
七濑陆的笑容真的那么可爱吗
七濑陆的笑容真的那么可爱吗!
(嘟嘟嘟)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楼道里的灰尘满地
我已经冻的不行
九条哥你在哪里
Soba menn Soba menn
让这个迷途的乐桑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配一把!!
(嘟嘟嘟)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吸陆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我晚饭吃饱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约会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饱的
(九条天我们还是兄弟吗)
(嘟嘟嘟)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和七濑睡觉吧 再也别回来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受够了
end.
乐桑:mmp

评论(2)
热度(46)

© 五线谱上的音符 | Powered by LOFTER